Piano 02

顛覆傳統設計衣帽架的想法,設計師Patrick Seha從鋼琴琴鍵內的敲擊處發想,所以作品的命名就叫做Piano,Piano的設計有別於一般立式與掛勾式的衣帽架,而是在設計於不會佔其他空間的牆面上,作品主要素材是利用橡木製作,並且可以隨你的喜好、高度去按壓出你想要的勾掛方式,不管是大朋友或小朋友都可以非常直覺的去使用它或玩它,不僅實用又美觀。

Piano 03Piano 01 Piano-white-2b Piano-white-1b

 

via:http://www.feld.be/products/piano/

如果您也有特別的訂做家具想法,歡迎來我們網站提出你的需求,或直接E-Mail給我們,由我們幫您找合適的專家!!

立即前往我們的網站看看吧:http://www.customagents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ustomagent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